_箩筐_

微博ID :看风折酒旗。所有被屏蔽的文都在微博上。如果有新的文被屏蔽 可私信提醒我,我看到会马上补的(不过什么时候看到不一定😂)

啊啊啊啊

陈山张离是什么神仙CP

太好嗑了吧!!!

什么互相试探啦
 交换秘密啦
 命被绑在一起啦
 不熟的俩人在厨房里一起做饭啦
 这是长在我萌点上了吗?!!

陈山老师的尬撩居然还挺好玩的!!

品品
 片段1
 陈山在厨房做糖醋鱼,张离洗菜
 陈山:我怎么觉得咱俩是主人,小晚是客人呢。

片段2
 张离: (敷衍)早啊
 陈山:不早也不晚,刚刚好~

片段3
 陈山:呦呵,你现在是何仙姑和铁拐李的结合啊
 接下来俩人复盘案件
 陈山:啧啧 我们这些凡人怎么想的,你们神仙是不早就知道了?
 ……

一集一糖点 !BE远离我!

联想到明侦里的张代表,若昀老师对这种替身角色还真是轻车熟路啊✌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