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箩筐_

微博ID :看风折酒旗。所有被屏蔽的文都在微博上。如果有新的文被屏蔽 可私信提醒我,我看到会马上补的(不过什么时候看到不一定😂)

张云雷老师日记节选(1)

快被tag里某位行为诡异的朋友气笑了,我决定写个无脑小甜饼。

 

戳谁雷点了?戳谁雷点了?不喜欢麻烦您不要来好不啦?!

 

以下正文————————————

 

Xx年xx月xx日

最近有点苦恼。

苦恼的原因在于媒体朋友和粉丝小姑娘。

 

好吧,准确来说,粉丝小姑娘令人苦恼,媒体朋友则令人头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粉丝小姑娘开始觉得自己和同门感情不好,尤其是人气旺的这几个师兄弟,什么孟鹤堂啊张九龄啊张鹤帆啊都是重灾区。小姑娘们分分钟帮自己脑补出了几十场甄嬛传的剧情,整的跟谁和自己关系好都是别有所图似的。

 

可是他们真的这样真的让我内心十分复杂。一方面,不管怎么样,小粉丝们是出于一片好心;另一方面,这种好心也的确给自己带来一丝尴尬。毕竟都是说相声的还讲什么素质,云鹤九霄哪个嘴下留情啊?自己在台下都要被师兄弟们给埋汰死了。

 

媒体朋友就更过分了。

自己和三哥一起回家,被写成和不明黑衣男子过从甚秘,疑似出现亲密举动。

求求你们不要乱写好不好,你们以为这样做的后果只是台上砸挂么?!事实上,因为过从甚秘这条罪名,家里那口子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让我进卧室了。

写的是他们,承担后果却是自己,这上哪说理去?

我和家里那口子抗议,那位角儿只是皮笑肉不笑地说“行啊你,出息了?抱着三哥不撒手是不是?三哥好抱不?”

我只能坐在沙发上抱着膝盖哼哼“我腿疼怎么办?次卧太凉了”

“我给你铺个电褥子怎么样?”

 

哎呦喂那我可真是谢谢您。

 

这不是媒体朋友们最令人迷惑的行为,最令人迷惑的是他们对自己和家里这口子关系的揣摩。

 

以前没什么事儿的时候,互联网上铺天盖地的闺蜜情报道,后来有点苗头的时候舆论苗头统一变成暗搓搓影射我们俩在社里竞争关系,到现在好不容易修成正果了,还老有媒体朋友问请问你和他关系好不好、请问如果流落荒岛他和杨九郎你选谁和你一起生活之类的问题。

 

对此,我不知道是该夸媒体朋友们机智好还是没眼色好。说他们机智吧,是因为这么多师兄弟他们偏偏挑了小哥哥,四百分之一正好落到那个分子身上,也是十分赶巧儿了。说他们没眼色吧,第二个题就算我想我能选孟鹤堂么?要是真选了那才是事故吧?

理由?废话,真和翔子到了一个岛上那除了对活和怼他还能有别的事么?

 

这也就算了,最生气的是,自己家这口子的急智。

没错,他总是在不该聪明的时候脑瓜儿转地贼快。

确定了关系之后,自己想先在微博上给粉丝们打个预防针,于是发了一张比较亲密的照片还特意配上了权威官宣文案“我们”,这意思,昭然若揭了吧?

只是本来打的是先斩后奏的算盘,没想到那口子看了微博之后只说了一句“你真是吃一百个豆不嫌腥是不是”就开始编辑文案。

一分钟之后姐妹篇出来了,就三个字“好着呢”,成功把官宣变成闺蜜营业现场。

 

孟祥辉儿你可真行啊?搞对象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机灵?

 

评论(17)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